Wednesday, October 31, 2012

Latest Development On Genneva Gold: 副財長:逾3萬5千人‧100億投資金玉華

(吉隆坡31日訊)財政部副部長拿督阿旺阿迪相信,投資者在金玉華黃金貿易公司投下的資金並非40億令吉,而是高達100億令吉。 根據他所獲得的資料,金玉華黃金貿易公司投資案的投資者,有約3萬5千人。 【釣魚月刊】大漢河深水大潭不少,是大物群居之所。在如此美麗黑潭作釣,肯定有大物青睞。 他今日在國會下議院回答巴西馬國會議員拿督依布拉欣阿里的附加提問時說,國行對該公司的調查需要花長時間,因為國行要考量幾個因素,包括有人認為這是一個正當的生意。 他說,在這起案件上,國行在調查的時間上要取得平衡,不能太快或太慢。不過他沒有進一步解釋為何不能太快或太慢。 “投資者也責怪國行的插手,令他們的投資失去了回酬。"另外,他說,國行正在考慮加重對快速致富騙案的懲罰,以打擊這類案件。 他坦承,快速致富已經越來越廣泛,而且由於科技的發達,這類活動一開始時很難被察覺到。 【熱點新聞:國行取締疑洗黑錢投資公司】 Source: Sin Chew Online 1/11/2012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enneva 的资金已被掏空!

长竹 said...

有些许不明白,这种是很私人的行业,为什么国行要插手去管呢?国行能够帮忙解决吗?

Anonymous said...

This sort of investment is actually a get-rich-quick scheme. It is not legal every where in this world. Genneva is believed to have infringed the laws of Malaysia. Bank Negara has to step in to prevent more rakyat from being financially injured.